/ / 【讓你越來越受歡迎的23處細節!(李金平)】01、不要和朋友的鐵哥們(或者閨蜜),過分的打得火熱!02、家人能用微信,就盡量不要打電話、陌生人能打電話,就盡量不要用微信!03、如果非必要,就堅決不要說謊,記住:對任何人、在任何場地!04、發短信時,沒有稱呼的一聲“您好”,在對方眼里就是冷冰冰的感覺敷衍!05、關系再好的客戶、或者合作伙伴,也不要出現得意忘形的時候!06、不要在不是特別熟的人面前訴苦,你無論怎么掏心掏肺,對方只會感覺你很幼稚,即使表面上再是對你安慰!07、你認為再是正確的事情,提建議的次數也不要超過兩遍,對你不發火,是因為對方不方便發火!08、不要刻意炫耀你的工作或者福利,你引以為豪的東西,在別人眼里也許就是一文不值!09、不要覺得自己很聰明、更不要把身邊的人都當傻子,當今社會笨人越來越少了,你的一舉一動,都清晰的呈現在別人的眼球里!10、不要為了顯示自己的博學多才,而刻意的引用某句成語或者詩句,說的人牽強附會、聽的人壓抑別扭!11、不要在那些賣白菜人的面前,刻意的說豆腐如何好吃又有營養,這和直接的糟蹋他的白菜,沒什么差別!12、不知道的事情說“不知道”,人家只會覺得你的能力問題,不知道的事情夸夸其談,人家會覺得這是你的人品問題!13、絕對的謙虛,可以彌補一個人在任何方面的不足!14、不要和老實人玩心機,身邊人會看不起你、不要在高手面前玩心機,看你玩心機,就是他對你耍心機的一部分!15、天大的事情,也要等對方把話說完再發作,這樣可以減少后悔的機率!16、不要看不起那些,看起來不咋地、但是又混得很好的人,人家的本事,不是你一天兩天能夠學的到的!17、你說什么話不是特別重要,對方生氣、反感,是源自于對你的態度!18、老是看不起別的行業,就要懷疑一下自身的眼界問題、老是覺得各行各業都很簡單,就要懷疑一下自身的智商問題!19、拿不準的事情,不妨換位思考一下,比如對方這樣對我,我會接受嗎?20、之所以有“苦盡甘來”的感覺,不是我們把苦都已經吃完了,而是我們已經適應了吃苦的感覺!21、我們受到的各自輕蔑,一部分源自于對方的素養差、一部分源自于自身的不夠自重!22、大部分的問題,我們自身其實早已有了答案,無意義的前去質問,只是不甘心而已!23、對于那些受不了的屈辱,不妨自言自語一句“就當此刻在修煉”、那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情,不妨從最簡易的地方入手!

電腦每年都要熄火1次,大概在梅雨季節也不知道是什么原理,癥狀就是點不亮。有說內存壞了,有說主板壞了,“橡皮擦擦法”用了不知道多少次。我是既換過主板,又換過內存、電源。心中千萬句mmp不知當講不當講。這不是去年年底又熄火了,一放就是大半年。內位說怎么熬過來的?我電腦多啊,越是集成顯卡垃圾配置越是沒毛病,你說奇怪不?好在我后來也不玩游戲。我媽說是不是到時候了,不然不會頻繁壞。盤算下也差不多,快5年了。一氣之下沒修了,浪費錢。可是今年有個棘手的問題:賬本在里面。雖然也可以通過串口線把硬盤連其他主機,我也在電腦城看過幾眼,但是介玩意兒不是天天操作,時間一久就忘記啦!我是個動手苦手,不想大動干戈,看到那么多線,我害怕。后來上網找了找,看有沒有替代辦法。還真有!叮咚,就是ORICO硬盤盒,本來想買那個硬盤柜的,但是這種比較便宜。只有一個3.5硬盤位,尺寸也就一個3.5英寸機械硬盤那么大。做工還是金屬感強了點,表面磨砂極易沾指紋,黑色也算大氣。附件有一個電源適配器(因為機械硬盤需要外置供電),一個TypeC數據線(介玩意兒居然用上TypeC了),一個梅花螺絲刀,一個底座。剛開始擔心底座站不穩,實際使用覺得還挺扎實,是直接卡到硬盤盒外的,底部有硅膠防滑。兩邊伸出去的寬度達到5.5cm。用的時候略微還是有點麻煩,需要拆下兩顆螺絲,而且內部的電路板還要卡到硬盤上。我這個動手苦悶,哆哆嗦嗦勉強能夠接受。那就用吧,去年的賬本翻~粗~來!當那6個盤符跳出來,我激動地熱淚盈眶。打開D盤~賬本,張三欠我200,李四欠我250...苦于沒證據,記性又不好,找人要錢自己又說不清楚。要不是ORICO,我很有可能無法追回放出去的千八百,有全部家當清零的風險,現在好了我又成了富翁。哦對了,還有很多美劇電影,正規的。拷貝出來我晚上看,有種小別勝新婚的感覺。《行尸走肉》《哥譚》《美少女的謊言》全劇終了吧,養肥了看最好。應該這么說,硬盤有價數據無價,最好的方法還是勤備份,加密網盤用起來。如果你動手能力不是太強,這款ORICO 7688C3硬盤盒適合你。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2020年Business Traveller新客戶訂購價Business Traveller南投哪裡訂2020年TIME雜誌高雄哪裡訂時代雜誌哪裡訂便宜
2020年遠見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國際書展社會人文雜誌台中哪裡訂 讀者文摘中文版英文版線上優惠訂閱 | 華仔:我這輩子就是要靠女人 美國商業週刊新竹哪裡訂 家庭育兒雜誌新竹哪裡訂 多讀time時代雜誌,可以增加跟老外的聊天話題? 聊天話題更有深度? 遠見雜誌彰化哪裡訂 遠見雜誌台南哪裡訂 訂閱TIME36期+國家地理雜誌中文或英文版12期,學校價格有優惠嗎? 2020國際書展台北哪裡訂 2020年美國時代雜誌訂購優惠 今周刊原文版哪裡訂閱?快速增加國際觀,深入解析一篇報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zm83mm41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